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百余名巾帼志愿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创建

2017-04-28 09:25:5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为助力唐山市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动员号召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投身到创城行动中来,4月27日,唐山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了创城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百余名巾帼志愿者早早来到抗震纪念碑广场,用优美的舞步、自信的笑容拉开了主题文艺宣传活动的序幕。《中国美》《和谐价值观》《舞动中国》《看大戏》……一个个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道德新风和传统美德文化的节目吸引了数百群众驻足观看,人群中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巾帼志愿者们又身着统一服装,向市民发放市妇联印发的创城知识宣传单和致全市广大家庭倡议书,并为在场的市民详细解释了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

据悉,文明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唐山市妇联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发动广大女性和家庭身体力行,携手共创,争做建设文明城市的倡导者、志愿者和推动者,在政策宣传、志愿服务、优化环境、传续家风等多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为提升城市品质贡献了巾帼力量。(记者 赵珺 通讯员 席晓军、赵侠)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