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市召开2017年窗口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7-04-28 09:15:4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4月26日下午,唐山市召开2017年窗口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窗口文明创建工作部部长付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决战决胜的状态,做好窗口文明创建工作。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把机关单位和窗口行业创建工作摆到突出位置;二要找准问题,对标攻坚,深入推进机关单位及窗口行业创建工作;三要加强领导,严格督导,为机关单位及窗口行业文明创建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事争一流的责任感,按照“四个干”抓落实机制,扎实推进窗口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全国、全省文明城市总评验收。

会议通报了省暗访组对唐山市窗口行业测评点位暗访情况。唐山市卫计委等三个窗口责任单位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媛媛 通讯员 刘青)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