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召开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暨残联工作会议

2017-04-28 09:07:0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4月27日,唐山市召开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暨残联工作会议。唐山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月仙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市“十二五”期间及2016年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丁荣进在肯定唐山市残疾人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后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唐山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新形势下残疾人工作,各级残联组织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指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使残联组织真正成为“残疾人之家”。二要履职尽责,着力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着力加强公共服务供给,着力加大依法维权力度,帮助每一个残疾人过上小康生活。三要凝聚合力,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广泛参与、大力支持,共同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残疾人撑起一片蓝天。

张月仙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自觉强化责任意识,把唐山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转化为真心关爱、真心扶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强化担当精神,强化政策保障、服务保障,推动工作乘势而上;强化履职使命,分工协作,发挥职能优势,齐心协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记者 卢山)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