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华北理工大学举行曹妃甸新校园首届运动会(图)

2017-04-27 21:1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427日,华北理工大学在新校园举行首届运动会。图为运动会开幕式。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427日,华北理工大学举行入住曹妃甸唐山湾生态城后首届大型体育运动会。

上午900,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国旗队、仪仗队、裁判员及参赛队员组成的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精神饱满地走过主席台。随后2000多名学生进行了太极拳、太极健身球、健美操等大型团体展演。运动会为期一天半,共有1000余人次的学生参与27个项目的角逐,近600人次的教工参加近50个项目的比赛。

据了解,华北理工大学2016年由唐山市区整体搬迁至曹妃甸区唐山湾生态城,搬迁后的新校园共建有体育场4座、体育馆1座、游泳馆1座、室外篮球场86块、室外网球场42块、室外排球场28块。完善的配套设施,为全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体育锻炼条件。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