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举行“忠诚使命·红色传承”警察荣誉仪式

2017-04-27 14:40:0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4月26日下午,唐山市公安局在唐山宾馆举行 “忠诚使命·红色传承”人民警察荣誉仪式,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开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出席荣誉仪式。

仪式上,为24名老民警举办了隆重简朴的退休盛典,为8名从警特定年限的民警代表进行了从警纪念活动,为30名新民警举行了庄严的入警宣誓,并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示了公安机关忠诚使命、勇于担当、薪火相传的风采。

黄三平在致辞中表示,举行人民警察荣誉仪式,是激励公安民警履职尽责的重要方式,是营造崇尚荣誉良好氛围的重要载体。希望退休的老同志发挥好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公安工作、支持队伍建设。希望上岗的新同志继承和发扬老民警的光荣传统,牢记誓言,苦练本领,勇挑重担。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安事业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记者 卢山)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