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召开机构改革和精简人员编制工作动员会

2017-04-27 14:01:0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4月26日,唐山市召开市级机关内设机构改革和精简人员编制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对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唐山市委副书记丁荣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市政协副主席白春明出席会议。

丁荣进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市级机关内设机构改革和精简人员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不折不扣,精准落实,稳妥推进,圆满完成,严肃纪律,统筹兼顾,把改革成效体现到实干实政、干成事、出亮点上。

胡国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机关内设机构改革和精简人员编制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今年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充分认识这次改革的重要意义,思想工作要到位。这次改革是加快职能转变的重要举措,是优化发展环境的迫切要求,是机关自我更新自我完善的客观需要,各有关单位要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标准,精准抓好内设机构改革工作推进,要强化时间节点和责任落实,周密组织实施,要明确工作责任,严肃执纪监督,把这次改革和日常工作统筹好、结合好。(记者 闫妍)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