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国防后备大学生连

2017-04-26 09:46:5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4月25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防后备大学生连成立大会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礼堂举办。唐山军分区司令员吴小潭,副市长李钦峰出席会议。

会上,吴小潭为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防后备大学生连授旗,为驻唐各高校“国防后备兵员管理办公室”授牌。

吴小潭指出,在高校组建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在高校设立国防后备兵员管理办公室,唐山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开展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和唐山军分区普及国防教育的重要抓手和创新实践。国防后备大学生连的成员要通过勤学苦练,使意志得到磨练,能力得到提高,担当和完成好使命义务,要拥有坚定的信仰,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人民,努力奋斗,哪里有困难危险就把国防后备大学生连这面旗帜插到哪里,用行动来发挥旗帜的指引作用,投身到为国家、为社会、为唐山的建设中去,保卫国家,保卫美丽唐山。

李钦峰指出,要充分认清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创建的重要意义,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国防后备大学生连的建立,既促进了军地、军校的互促共赢、协调发展,又对挖掘大学生兵员潜力,从源头上优化兵员结构、改善兵员素质,奠定了扎实的人才基础,也为广大青年才俊投身军旅提供了重要途径。预征学员要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营造大学生参军入伍的良好氛围,把后备大学生连打造成一支优质兵员的储备队、服务社会的先锋队。(记者 闫妍 通讯员 苏栋林、马晓川)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