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近两千名党员干部加入市直机关读书会

2017-04-26 09:19:2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4月25日,唐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读书沙龙”观摩交流暨赠阅仪式,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推进“书香机关”建设,为引领全民阅读作出表率。

活动中,唐山市农牧局几位读书会成员围绕《把信送给加西亚》一书,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谈感悟、说体会、论哲理,呈现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读书沙龙。会上还向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赠阅了推荐书籍。

据悉,为加强对读书活动的规范管理,唐山市直机关工委于去年成立了市直机关读书会,下发了《市直机关读书会四项制度》,在读书、交流、激励、保障等方面了作出了相应规定,有力促进了各单位读书活动的开展。截至目前,唐山市直58个单位成立了市直机关读书会分会,1986名机关党员干部成为市直机关读书会会员,定期举办符合实际、各具特色的读书沙龙活动,在机关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记者 赵珺)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