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世界读书日开滦博物馆举办“为爱朗读”活动

2017-04-25 15:42:1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4月23日,正逢第21个世界读书日,开滦博物馆举办大型文化读书活动——“为爱朗读”,共有12组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朗读者登上舞台讲述爱的故事。

本次活动由唐山市委宣传部、开滦博物馆等共同主办。12组朗读者是从60多组报名者中层层筛选而出的佼佼者,他们中有用自己微薄收入资助失学女童12年的耄耋老人,有与白血病病魔抗争多年仍坚守岗位的开滦普通矿工,也有努力钻研屡获大奖的开滦博物馆讲解员……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借由名家名篇的朗读,向现场500多名观众诉说自己的情感感受,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书籍是人类成长的阳光和翅膀,博物馆则是城市的眼睛和窗口。在开滦博物馆举办文化读书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传播博物馆文化理念,让人们更直接地感受到文化之美。”开滦博物馆馆长王立新说。(记者 闫妍 通讯员 赵平安)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