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召开社区拆违拆迁及环境提升行动动员大会

2017-04-24 13:47:4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4月23日,唐山市召开社区拆违拆迁及环境提升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社区环境治理提升、诚信体系建设的测评标准,宣读了《唐山市社区拆违拆迁及环境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路北区、古冶区和开滦集团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胡国辉指出,开展攻坚行动,是迎接文明城市创建验收的迫切需求,是打造群众满意生活环境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全力以赴为文明城市创建验收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保障。

胡国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的时序进度和标准,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抓好工作落实,迅速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社区环境提升工作高潮;各级领导要亲力亲为,属地政府要主动担当,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强化督导保障,按照“四个干”抓落实的要求,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记者 卢山)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