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数字城管帮居民小区“找茬”不文明问题

2017-04-21 10:16:2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4月13日至15日,唐山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调度中心对路北区境内市管、企管小区进行了巡查,对路南区、高新区、开平区境内部分小区进行了抽查,发现小区内暴露垃圾、垃圾满溢、积存垃圾渣土、张贴涂写小广告、毁绿占绿、饲养家禽家畜、乱堆物堆料、道路破损、私搭乱建、私设停车位等10项不文明问题突出。

此次巡查共涉及小区61个,据该中心针对10项问题的专项统计,共发现小区问题26131处,其中张贴涂写小广告问题12306处;私搭乱建问题1856处;私设停车位问题2761处;乱堆物堆料问题3250处;毁绿占绿问题2993处;道路破损问题1496处;积存垃圾渣土问题1105处;饲养家禽家畜问题104处;暴露垃圾问题188处;垃圾满溢问题72处。

在检查中发现,路北区光明南里(开滦所属)小区、河茵里(唐钢所属)小区、凤祥园(兴达物业)小区、祥荣里小区、祥丰里小区,高新区龙源新居小区、都市花园小区、龙悦新居小区,路南区新华楼小区、荷花茗苑小区、建国里小区,开平区普光南里小区、西新苑小区、新一家小区等处存在的各类不文明问题最为突出,尤其是张贴涂写小广告、毁绿占绿、私搭乱建、乱堆物堆料、私设停车位等问题,不但破坏了小区的和谐环境,更严重干扰了居民的日常生活。(记者 王蓉辉)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