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滦县检察院驻交警大队检察室正式成立

2017-04-20 16:2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艳丽)为进一步规范公安交警执法行为,切实落实“细化监督创品牌”管理,418日,滦县检察院派驻县交警大队检察室正式成立。

据了解,滦县检察院与县交警大队联合会签了《关于在交警大队设立派驻检察室的意见》,制定了《滦县人民检察院驻滦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检察室工作规范(试行)》,对检察室的工作原则和任务、监督内容和方式等作出了明确规范。交警大队为检察官提供了专门的办公场所及办公设备,并明确了工作联络员,将全力配合检察人员开展各项工作。

据介绍,驻点检察室的成立,将会为滦县交警大队的执法规范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交警大队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一步强化与县检察院的信息共享和协作配合,统一执法理念和执法标准,促进依法、公正、文明、规范执法,依法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