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就文明城创建交通秩序整治进行调度

2017-04-20 09:26:4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4月19日,唐山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出席会议,对下一步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进行调度。

黄三平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增强交通秩序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任务,通过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使唐山交通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黄三平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大对各种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对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行为,严格依法顶格处理,坚决形成高压态势;要把宣传发动贯穿整个活动始终,提高广大市民的参与意识,要在全社会形成“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氛围;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结合责任分工,按照“四个干”的要求细化、量化、具体化,确保各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记者 卢山)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