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政协召开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通过人事任免

2017-04-20 09:19:4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4月19日,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唐山市政协主席曹征平,唐山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胡万宁、白春明、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王福燕,唐山市政协秘书长李长远及常委72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副秘书长、各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由曹征平主持。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7年度协商计划;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通过了《唐山市政协智库建设实施办法》;审议通过了《唐山市政协委员管理暂行办法》。

曹征平就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指出,要跟紧核心,把握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在中共唐山市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真诚协商、有效议政、务实监督,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落实见效。要服务中心,履职尽责。把今年工作要点中确定的18项重点工作和9项协商议题,迅速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责任单位、明确完成时限,按照“四个干”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专委会要深入调研,合力攻关,真正拿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协商议政成果。要创新方法,注重成效。积极探索协商议政的有效平台,努力把经常性协商打造成新一届政协履职的知名品牌;认真抓好智库建设,提升政协建言献策的层次和水平;不断创新民主监督的方式方法,更好地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要率先垂范,转变作风。坚持从每一名常委做起,带头弘扬“赶考”精神,带头弘扬忠诚干净、担当实干、民主团结之风,树立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的良好社会形象,为加快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赵珺 通讯员 常永利)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