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绣峰会见中国林业集团一行

2017-04-20 09:14:4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4月19日,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会见中国林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宋权礼一行。

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副市长曹全民,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张文明参加会见。

丁绣峰对宋权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唐山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当前,唐山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新机遇,培育新动能,加快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曹妃甸经过多年开发建设,已经进入产业加速聚集、蓄势发力崛起的新阶段,正在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主战场。木材产业作为曹妃甸临港产业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具备了向高层次发展的条件。依托曹妃甸港口和土地富集等优势,加快木材产业发展,将进一步拓展港口功能,延伸产业链条,打造新的增长点。希望借助中国林业集团公司资金、管理等优势,将曹妃甸木材产业基地项目做大做强,共同实现双赢目标。唐山市及各相关部门将提供精准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支持项目落地、企业发展。

在简要介绍了中林集团的发展情况后,宋权礼表示,曹妃甸作为国家木材加工储备基地,在全国木材产业发展布局中占有重要位置。中林集团将整合精英资源和优质要素,加速木材加工、家具制造等产业向曹妃甸区聚集,全力打造示范工程、样板工程,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唐山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韩冬)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