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玉田农商银行正式揭牌 加快农村金融创新发展

2017-04-19 09:31:2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4月18日上午,玉田农商银行举行开业仪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王文进、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仪式并为玉田农商行开业揭牌。

根据国家关于深化农村金融体制改革的工作部署,为更好地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玉田农商银行组建工作自2015年开始启动,于今年3月9日顺利获得了河北银监局的开业批复,并取得了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具备了开业运营条件。玉田农商银行是在玉田县联社基础上组建的股份制地方性金融机构。目前,该行总资产规模176.60亿元,注册资本4.45亿元,是全县机构网点最多、资金实力最雄厚的金融机构。玉田农商行作为玉田县域唯一的独立法人金融机构,对于完善玉田县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农村金融改革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此次玉田农商行的开业,标志着我市县级农信社改制组建农商行工作取得了又一项阶段性成果,将为玉田县乃至全市金融事业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省联社唐山审计中心和市直有关单位及玉田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业仪式。(记者 韩冬)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