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滦南瞄准北京十大行业精准招商 承接首都产业转移

2017-04-18 10:11:3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滦南县根据北京市外迁项目产业目录,梳理了重点对接的十大行业,实施精准招商,全力承接北京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产业转移项目。

这十大重点行业是保健品及化妆品业、中医药制造业、人造板及家具业、食品加工业、酒及饮料酿造业、废旧物资综合利用产业、机械制造业、钢铁精深加工业、现代物流产业和印刷业,作为重点招商方向专门对接。

今年,这县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开展招商引资攻坚行动,四大班子领导分别负责招商引资工作,每位县领导年内至少引进投资规模1亿元以上项目1个,全县全年计划引进招商项目110个。

同时,加强与重点商会组织的联系,积极对接北京保健品协会、北京家具行业协会、诺诺在线(北京)家具材料联盟、北京钢结构协会及北京印刷协会,组织开展园区式招商,力争产业链上下游关联企业组团迁入滦南,形成产业集群。

目前,北京市经信委、食药监局已确定滦南为保健品产业转移异地监管区,大健康产业园、京唐家具产业园签订框架协议,多家企业达成入驻意向;再生资源循环经济园区被国家工信部确定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业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协同发展示范工程。(张洪鹏)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