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二院成为市社保卡“一卡通”试点医院

2017-04-17 10:49:1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4月11日,全市社保卡综合应用现场观摩暨推进会在唐山二院举行。唐山二院作为首批社保卡“一卡通”试点医院,在大会上作了经验报告并现场演示。

唐山市第二医院作为唐山市首批社保卡“一卡通”就诊医院,前期经过一个月软件、硬件改造测试,初步实现社保卡替代就诊卡直接挂号、就医、取药等多项功能,免去了患者就诊时一人多卡带来的不便,简化了就诊流程,减少了患者排队等候时间,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患者就医。该院自2017年4月6日开始试运行,初步实践证明用社保卡“一卡通”取代医院就诊卡,将为全市广大患者就医提供极大便利,是一项实实在在的便民利民工程。唐山二院也将在人社局、医保局的指导下将此项便民工程打造成具有唐山特色的“一卡通”便民模式,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唐山市34家医保定点医院到会观摩。(记者 媛媛 通讯员 石莫玄、冬梅)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