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唐山召开重点项目观摩暨第一季度项目调度会议

2017-04-17 09:18:5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4月16日,唐山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暨2017年第一季度项目调度会议。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丁绣峰等市领导及与会人员利用15日和16日两天时间对18个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的38个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并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分类测评打分。

丁绣峰指出,通过持续组织观摩测评活动,全市上下聚焦项目、聚力发展的意识不断增强、劲头更足,各级各单位推进和服务项目建设的机制不断完善,力度更大,全市项目建设取得了新成效、新亮点。各级各单位要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丁绣峰强调,做好下步项目建设工作,必须实事求是,真正把项目成效体现在真开实建上。在今后组织的项目集中开工和观摩测评活动中,市相关部门要严格把关,认真筛选,确保观摩质量和工作成效。必须真抓实干,始终保持抓项目的热度和韧劲。要把抓项目工作的作为体现在解决问题上,把成效体现在新增规上工业企业和服务业企业上,把功夫下在对重点区域、重点目标、重点企业的招商上。必须务求实效,以实实在在的增长点扩大有效投资。要抓住当前全市发展持续向好、全面提速的有利时机,尽快谋划实施一批城市经济、基础设施、旅游产业、装配式住宅等重点项目。此外,工业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要围绕项目建设摆放来规划,在集约节约前提下适度超前加快建设完善,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切忌过度投资。各级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瞄准目标、卯足干劲,推动全市项目建设取得更大突破。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对观摩项目进行了点评。省发改委巡视员、市政府党组成员王久宗宣布了测评结果。市政府督查室通报了2016年及2017年第一季度通过项目建设新增规上工业企业情况。市发改委通报了2016年第四季度观摩项目进展情况。

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有关市直部门和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韩冬)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