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市红十字会2017年谋划七项重点工作

2017-04-14 09:47:4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从4月12日召开的2017年唐山市红十字工作会议暨四届五次理事会上获悉,今年唐山市红十字会将做好七项重点工作。

2017年,全市红十字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抓好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新修订的《红十字会法》的贯彻落实;持之以恒地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切实提高市县两级救助合力;组织好高校大学生应急救护培训;探索志愿服务新路径,打造更多红十字志愿服务品牌;加强“三救”“三献”工作,唤起民众的认知、尊重和参与;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传播好红十字文化,讲出红十字好故事,发出红十字好声音;加强“四个意识”,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打造阳光透明的红十字会。(记者 媛媛 通讯员 李怡然)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