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启动“岗位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活动

2017-04-14 09:31:0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团结带领广大职业青年在唐山市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的伟大征程中当先锋、做表率,近日,唐山团市委在全市企事业单位团组织和青年职工中启动了“岗位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四部分内容:一是强化青年思想引领。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团的组织生活等方式,帮助青年职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二是助力企业转型升级。面向企业青年职工、生产班组、科研集体,组织实施“青年自主创新行动”,建立认定一批青年创新工作室。三是助力青年建功成才。继续深化“青工振兴计划”,依托导师带徒、岗位练兵、专业培训、技能竞赛等活动,帮助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学技成才。四是推进团的改革发展。切实抓好“网上共青团”建设,运用网络新媒体工具,研发青年网络文化产品,着力打造以“青年之声”加“智慧团建”为主导的共青团互联网工作格局。(记者 赵珺)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