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举办世界军事形势与中国国家安全专题报告会

2017-04-13 11:24:4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4月8日,唐山市举办了世界军事形势与中国国家安全专题报告会,中国国防大学教授李莉应邀作了题为《世界军事形势的新发展和中国国家安全的新挑战》专题报告。唐山军分区司令员吴小潭,唐山军分区政委史学勃,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春军,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出席报告会。

李莉是军事学博士、全国三八红旗手、国防大学第五届名师工程“杰出中青年专家”,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特约军事评论员。近年来,她多次应邀到CCTV4《今日关注》,CCTV7《防务新观察》等栏目做军事访谈嘉宾。

报告会上,李莉围绕十八大以来中国军队和国家形象发展的新变化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世界军事形势和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挑战。报告内容丰富、材料翔实、案例生动,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驻唐部队部分官兵,唐钢集团民兵连,基层专武干部等600多人聆听了报告。(记者 闫妍 通讯员 马晓川)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