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绿洲杯”唐山首届小学生足球比赛开幕

2017-04-12 11:01:3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图为比赛场面。 本报记者 闫军 摄

4月8日上午,“绿洲杯”唐山市首届小学生足协杯足球比赛在唐山市云天五人制足球场开幕。此次比赛周六日举办,至5月中下旬落幕,历时一个多月。

当天的比赛开始后,在3块场地同时进行比拼的小球员们一展球技。他们虽年龄较小,但长传球、临门抽射等动作和球技并不弱,展示出了小球员们的风采和对足球运动的喜爱。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我市的62支小学生足球队前来参赛,其中男队43支,女队19支。比赛分为小学男子组和小学女子组,为5人制足球赛。比赛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小学生足球运动水平,推动校园足球运动蓬勃发展。

唐山市教育局体艺处处长朱升介绍,近年来,随着唐山市校园足球活动顺利开展,各个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活动,越来越多的孩子喜欢足球这项运动。目前,唐山市有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59所,市级足球特色学校73所。现在唐山市小学生足球运动开展水平高,通过足球运动和比赛,锻炼孩子们的身体也磨练了他们的意志。(记者 媛媛)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