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交警部门集中整治火车站周边车辆违法停放

2017-04-12 10:42:5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4月11日上午,唐山市交警八大队对唐山火车站周边车辆违法停放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

当天上午,记者跟随交警八大队民警来到火车站东广场外,远远看到广场南侧路边停放着数辆待客的出租车。民警随即上前,对违法停放车辆的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告知其此处禁止车辆停放,且该路段抓拍违法停车行为的电子警察已经投入使用,并对违停车辆进行劝离。记者看到,此处路边地面施划有黄色禁止停车标线,民警介绍,施划此种交通标线的路段,严禁车辆停放,否则将被依法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

据了解,一直以来,交警八大队始终将火车站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作为交管工作的重点,除了在附近路口增设警力,加强疏导外,还组织警力在周边道路进行动态巡控,对发现的违法停车等行为进行及时治理、纠正。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以电子警察抓拍、民警拍照录入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大对火车站周边道路违法停车现象的治理力度,在重点点位布设警力,持续值守,防止违停现象的反弹,同时加强辖区巡逻力度,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记者 卢山)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