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编办积极开展 “赶考日”讲党课活动

2017-04-05 06:57:1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为进一步弘扬赶考精神,充分发挥“3·23”党员警醒日的警醒作用,促进机关党员干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近日,唐山市编办开展了赶考纪念日讲党课活动。

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弘扬赶考精神,走好赶考新路》的党课。大家全面了解了毛泽东同志提出“进京赶考”的时代背景、深邃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赶考远未结束”的重要论断,进一步坚定了艰苦奋斗、夙夜在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坚定者和明白人;要牢记“两个务必”,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推动工作落实;要大力弘扬“赶考”精神,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力戒平庸、唯旗誓夺的工作理念和标准,奋力赶超,争先进位,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记者郑芃芃 通讯员王旸)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