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全市公安机关启动“凤城百日攻坚会战”

2017-04-04 10:39:5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31日,市公安局召开“凤城百日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三平强调,攻坚战要坚持以打开路、除恶务尽,坚持严密巡控、防范在先,坚持科技支撑、合成作战,真正把严打整治打早、打准、打狠;要切实加大危爆物品、治安乱点、内部安全的整治保卫力度,真正把治安管控抓细、抓实、抓好;要强化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争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打好交通秩序整治、消防隐患排查、顺应民意三个攻坚战,真正把文明城创建做大、做强、做优;要突出严肃问责、提升效能、规范执法,真正把队伍纪律作风管住、管严、管好;领导干部要做到率先垂范,协作配合要做到天衣无缝,督导检查要做到较真碰硬,宣传发动要做到积极广泛,为“凤城百日攻坚会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会议还就清明节安保、“雪亮工程”申报规划、打击整治网络侵犯公民个人信息和黑客攻击破坏犯罪等专项行动进行部署。(记者卢山 通讯员赵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