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新华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曹妃甸

2017-03-31 17:48:4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30日下午,新华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签约活动在唐山南湖举行。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娟,省发改委巡视员、市政府党组成员王久宗,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河北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纪木参加签约活动。

丁绣峰在致辞中指出,新华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签约,是曹妃甸临港产业发展乃至唐山转型升级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建设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迈出了关键一步。该项目落户曹妃甸,充分体现了新华石化抢抓机遇、植根唐山、跨越腾飞的信心决心,开启了地企双方深谋合作、共赢发展的新里程新篇章。唐山市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将打造一流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新华石化在唐山投资兴业、发展壮大。曹妃甸区要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创优服务、精准发力,破解瓶颈制约,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希望新华石化加快推进投资计划,让大型炼化项目在曹妃甸这片沃土上尽早结出丰硕成果。

据了解,河北新华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位列“中国民企500强”,近三年连续位列河北省民营企业第一位。新华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签约落地,对于加快曹妃甸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建设、推动唐山市产业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活动中,曹妃甸区、新华石化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曹妃甸区、市直有关部门及河北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活动。(记者 王爱民、刘鸿远)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