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2017-03-30 11:47:3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于3月29日下午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曹征平主持。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连灵、刘长锁、胡万宁、白春明、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王福燕、李长远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出席这次会议的主席团成员应到46人,实到46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受市委委托所作的关于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的说明;审议了关于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了关于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了关于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关于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记者 韩冬)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