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7-03-30 11:44:0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29日上午,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郭彦洪主持。

应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33名,实际出席33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政府三个报告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唐山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唐山市2016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选举办法草案、设立市十五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和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大会表决。(记者 卢山)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