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7-03-30 11:39:0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29日上午,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1位政协委员进行了大会发言。委员们紧紧围绕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建言献策。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曹征平、王连灵、刘长锁、胡万宁、白春明、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王福燕、李长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白春明主持会议。

焦彦龙、丁绣峰、丁荣进、贾文雅、刘德明、胡国辉、杨洁、陈学民、付振波、孙贵石、李忠娟等市领导及法检两院负责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认真听取委员发言。

大会发言是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形式之一。王连灵、刘长锁、胡万宁、王福燕、米振煦、王宗英、武振新、杨爱民、孙大川、范红辉、郭姝婷委员在大会上相继发言。各位发言委员在会前围绕转变发展方式、推动转型升级、发展社会事业、关注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等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经过认真调研、深入讨论、精心整理,撰写了大会发言。发言材料有翔实的情况,有深入的分析,有许多带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记者 郑芃芃)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