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坚定信念勇于担当 加快推进国际化沿海强市建设

2017-03-29 06:57:5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28日,唐山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安树彦来到路南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安树彦强调,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加快推进国际化沿海强市建设。

路南区代表团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突出,立意高远,统揽全局,全面总结了十四届政府及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了未来五年特别是2017年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是一个振奋信心,切实可行的报告。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审议发言后,安树彦指出,报告篇幅精炼,内容实在,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点鲜明:一是十四届政府在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时,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巨大压力,做了大量扎实有力的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二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提出的要求,结合唐山实际,对未来的发展思路清晰明确。三是围绕“三个走在前列”“三个努力建成”,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而奋斗的细化目标,令人振奋。四是2017年确定的工作措施,扎实有力。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政府执行力、凝聚力、战斗力,体现了以上率下的实干导向。

安树彦强调,落实好报告,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工作中要做到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不互相推诿、扯皮,扎实推进。要俯下身子,一步一个脚印,扎实苦干,把报告中描绘的宏伟蓝图和工作目标,一步步做“实”、做“大”,真正实现好加快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的总目标。(记者 媛媛)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