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丁绣峰强调要努力在发展中体现更大担当作为

2017-03-29 06:54:3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28日下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来到唐山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迁西县代表团,与大家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努力在全市发展中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丁绣峰认真倾听,并不时俯身记录。他指出,近年来迁西县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特别是在推进项目建设、潘大水库网箱养鱼清理等重点工作中展现出的强大执行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必将成为迁西加快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

就做好下步工作,丁绣峰强调,要毫不动摇地抓好项目建设,吸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迁西,不断在增量培育和有效投资上实现新突破。要注重产业结构调整,持续抓好既有企业新产品开发、技术改造、产业链条延伸等工作,积极培育新兴产业,通过传统产业增活力、新兴产业增效益,进一步加快新旧发展动能转换。要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在抓好工业产品品牌的基础上,尤其要发挥板栗、栗蘑、安梨等特色农产品优势,加快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打造市场认可的既“叫好”又“叫座”品牌农产品。要加快把旅游业打造成富民强县的产业,以列入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充分挖掘旅游资源,瞄准京津冀旅游市场,坚持高标准站位、高标准规划,抓紧实施一批优质核心旅游项目,更加有效地吸引游客、促进消费。要突出县城特色,以旅游城市的定位和品位,统筹新旧城区建设和产业发展,真正令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要强化矿区监管,加强生态资源保护,抓好安全生产,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记者 刘鸿远)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