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同心同德 凝心聚力 再创唐山发展新辉煌

2017-03-29 06:49:2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连日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在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讲话,在市政协与会委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领会学习焦彦龙同志讲话精神,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再创唐山发展新辉煌。

委员们在讨论中说,焦彦龙同志讲话站在全局高度,高屋建瓴,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予以科学深入的阐述,并对市政协在唐山发展历史上发挥的作用和作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各位委员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更加心系政协,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的作用,为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成绩。

委员们认为,焦彦龙同志的讲话客观分析了过去五年、特别是去年以来唐山市经济社会取得的各项成就。这是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指引的结果,是落实党中央重要部署和省委要求的结果,更是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充分肯定了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为之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大家倍感欣慰,表示不辜负中共唐山市委给予的厚望,在新的征途中再接再厉,不断进取。

委员们在讨论中还认为,焦彦龙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了唐山经济社会未来五年发展的机遇和优势,指明了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宗旨要求和工作重点,绘就了唐山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也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奋斗目标。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唯有实干才能实现梦想,唯有实干才能使唐山再创辉煌。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循“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坚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为唐山发展负责、为唐山人民负责”的实干原则,认真履职,为唐山再创辉煌献言献策。

大家一致表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将深入贯彻落实焦彦龙同志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牢牢把握焦彦龙讲话中的“六新”要求,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肩负起人民政协事业赋予的各项职责,为唐山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把唐山建成国际化沿海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杜庆君)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