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政协举行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2017-03-27 11:05:0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26日下午,唐山市政协举行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应出席成员46名,实到46名,符合规定人数。本次会议审议通过曹征平为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

会议由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曹征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编组办法;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小组划分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邀请历任政协主席,十一届政协副主席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式、闭幕式的决定。(记者 王昊)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