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政协举行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

2017-03-27 11:00:5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26日下午,唐山市政协举行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

此次会议应出席委员519人,因病因事请假19人,实际出席500人,符合规定人数。

十一届市政协主席郭彦洪,市政协党组书记曹征平,市政协副主席张艳春、刘长锁、胡万宁、杨方、徐建君、苏春生、张月仙,市政协秘书长刘镇东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郭彦洪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秘书长名单;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表扬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优秀提案单位、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工作者。

郭彦洪在预备会议结束时讲话。她说,这次预备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十一届市政协已经光荣完成了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明天,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隆重召开,希望全体委员要以严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履职实践完成好会议各项议程,实现新一届政协良好开局。要认真履职尽责,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选好题目,找准角度,深入协商,积极议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特别是严格按照政协章程规定和民主程序,认真讨论酝酿、高度统一认识,确保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省、市委会风会纪要求,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树立政协委员讲政治、守纪律、高素质的良好形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风清气正、务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大会。(记者 杜庆君)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