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召开春季造林绿化现场暨防火护鸟工作会议

2017-03-27 10:25:5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24日,为贯彻唐山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唐山市召开春季造林绿化现场暨防火护鸟工作会议,对春季造林、森林防火、湿地鸟类保护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唐山市农办、市林业局以及各县(市)区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参观迁安市彭店子乡坨上村千亩核桃示范园、滦县鸡冠山生态园的造林现场后,滦县、迁安市、滦南县和丰南区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曹妃甸区、乐亭县等县(市)区与市政府签署了《唐山市湿地及鸟类等野生动物保护责任书》。

就如何做好上述工作,卢宏秋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春季绿化造林这场战役,要认清在财政投入、质量标准等方面的差距,根据各自实际,对照先进,查找不足,抓好工作落实,抢时间、争进度,全面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二是要严阵以待,分清责任,特别是紧盯春耕和清明节野外用火高发时节,严守今春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的底线。三是要健全机制,加强管理,坚决做好湿地及鸟类等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卢宏秋强调,上述工作责任重大,时间紧迫,各地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质量标准,统筹组织协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记者 郑义祥)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