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召开全市消防工作会议 总结工作部署任务

2017-03-27 10:22:3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24日,唐山市消防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唐山市消防工作,并对今年消防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三平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确保了世园会及系列重大活动安全顺利精彩举办,有力地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突出重点全面查、治理隐患不手软、宣传发动造声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查隐患、防事故、保安全各项措施的落实;要加强公共消防设施建设, 深化基层火灾防控工作, 深入推进消防安全社区创建和微型消防站建设,大力提升城乡抗御火灾整体实力;政府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 行业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 社会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 强化责任追究,切实拧紧消防安全责任链条,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记者 卢山)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