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组团赴燕山大学开专场招聘会招揽高层次人才

2017-03-23 17:09:1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22日,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组织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启奥科技有限公司和唐山师范学院等21家企事业单位深入到燕山大学,举办唐山市高层次人才招聘专场。

招聘会上,共发布软件开发、仪表工程、高校教学、高级研发、机械设计等紧缺岗位325个,其中研究生需求237个,紧缺专业本科生需求88个。燕山大学的487名研究生、本科生到场洽谈交流,当场达成签约意向101人,其中硕士42人,本科生59人。

此次深入校园招聘是为满足唐山市春季高层次人才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为确保招聘取得实效,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详细谋划,招聘会召开前,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企业摸底调研,征集人才需求信息,通过唐山人才就业周刊、唐山人才网和唐山市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等途径面向全市征集。同时,与燕山大学密切联系,在校园提前发布需求信息,并将人才应聘信息反馈给企业,进行精准对接。还组织汇中仪表、亚特重工、陆凯科技三家公司到燕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作招聘宣讲。

下一步,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将继续坚持“走出去”的方针,积极组织用人单位到北京科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高校举办校园招聘专场,参加“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2017年环渤海暨京津冀区域人才智力交流洽谈会”等活动,千方百计招揽高层次人才,为我市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智力支撑。(记者 郑芃芃)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