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成第27届全国书博会分会场

2017-03-22 11:12:24 来源:唐山晚报

3月21日,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预备会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本届书博会将于5月31日至6月3日举行,主会场设于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可用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安排传统展区、特色展区共13个,同时在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设立分会场,在西柏坡、白洋淀设两个专题展览。“承燕赵文脉 启盛世书香”被确定为本届书博会主题。

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简称书博会)是展示出版业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也是促进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载体,对推动举办地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自1980年开始已成功举办26届。

本届书博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省廊坊市人民政府、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承办,唐山市人民政府、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中国韬奋基金会、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协办。

为了将第二十七届书博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充分展示优秀燕赵文化、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出版物交流交易平台,本届书博会开幕式前将开展“迎书博、读好书”河北省全民阅读活动、“书香中国万里行·河北站”活动启动仪式、“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大型活动、“十大读书人物”评选活动以及“运河文化·书香燕赵”、“读红色经典 品燕赵文化”六大预热活动,其间还将开展14项主题活动,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新闻出版业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燕赵大地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掀起全民阅读热潮,推动书香社会建设。(记者 雅儒)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