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党代会报告意见

2017-03-22 11:01:2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日前,中共唐山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委托,市委副书记丁荣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市委秘书长付振波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民革唐山市委主委张月仙、民盟唐山市委主委刘长锁、民建唐山市委主委王连灵、民进唐山市委主委王福燕、农工党唐山市委驻会副主委贾敬苹、九三学社唐山市委驻会副主委李存龙、市工商联主席提名人选甄德恩、无党派人士代表张玉果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唐山重要指示要求引领航向,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内在要求,对成绩的回顾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提出的任务和目标符合实际、举措务实,是一个引领发展、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与会人员还就完善报告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丁荣进代表中共唐山市委,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要求报告起草组认真研究采纳,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好党代会报告。指出,当前唐山正朝着“三个努力建成”、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目标奋勇前进。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中心、汇聚力量,服务发展、建言献策,与中共唐山市委同心同德、共同奋斗,携手加快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响)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