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国家防总防汛抗旱检查组到唐山市检查工作

2017-03-22 10:41:4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20日,国家水利部副部长陆桂华率领国家防总防汛抗旱检查组到我市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海河防总常务副总指挥、海委主任任宪韶,国家防汛抗旱督查专员王磊,国家水利部水资源司副司长郭孟卓,国家水利部建管司副巡视员刘六宴,省水利厅厅长苏银增、副厅长罗少军,省发改委巡视员、市政府党组成员王久宗陪同检查。

陆桂华一行先后对潘家口水库、大黑汀水库以及滦河迁安段综合治理工程和燕山橡胶坝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陆桂华都详细听取了工程基本情况和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并对此进行了肯定。陆桂华指出,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防汛责任制落到实处,进一步完善防汛工作预案,对各类洪水可能导致的险情灾情做到心中有数,洪水来临能够及时组织有效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了解到迁西清理潘大库区网箱养鱼战果丰硕时,陆桂华对此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保证水源地安全是水利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采取措施,让滦河水质得到持续改善。在听取了迁安市对滦河文化产业园区的整体规划、现有成果的汇报后,陆桂华表示,要统筹规划滦河流域的综合治理工作,发挥区位优势、技术优势和经验优势,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记者 郑义祥)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