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焦彦龙强调要扎实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

2017-03-22 08:46:4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21日上午,焦彦龙同志来到市第十次党代会迁安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市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扎实实落实好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要求,奋力实现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李全民、苏春生等同志一同参加审查。

讨论中,张淑云、韩国强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谈成绩实事求是,话发展思路清晰,绘蓝图令人振奋,是一个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代表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唐山指引的方向,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为唐山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焦彦龙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与代表交流讨论。他指出,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各级党委、政府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市委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把唐山建成国际化沿海强市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重大举措,这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重要指示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更是满足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实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的重要指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唐山转型发展、再创辉煌贡献力量,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的殷切嘱托,不辜负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期盼。

焦彦龙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唐山指示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定不移朝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按“四个干”机制抓好落实,让总书记指示要求在唐山落地生根。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在全市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引导各级干部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汇聚起“三个努力建成”的强大合力,确保每天都有新突破、每月都有新成效、每年都有新变化。

焦彦龙强调,作为全国百强县之一,迁安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走出一条靠实体经济兴县强县的路子。要坚定不移推动工业经济结构调整,在推动钢铁去产能的同时,以市场为导向,抓好钢铁产业改造提升,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由钢铁大市向钢铁强市转变。要坚定不移走开放兴县道路,抓住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大开放,吸引更多项目资金到迁安。要高度重视服务业发展,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和现代服务业,助推实体经济快速增长。坚持“三城”齐抓,走城乡融合发展之路,提升城市化水平。要通过深化改革,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形成亲商爱商的良好环境。要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记者 李响)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