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爱心送给老区堡垒户贫困户

2017-03-21 14:43:40 来源:唐山晚报

图为爱心人士为老人送上慰问款。 刘大民 摄

3月19日,百姓书屋创办人李小强和众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工作人员来到滦县杨柳庄镇,为该镇冀东抗战堡垒户和贫困户送上爱心款以及新鲜蔬菜、日用品、衣服等。

当日8时许,由李小强引领的车队由唐山驶往滦县杨柳庄镇。路上,唐山同城货运公司的王宁开着装满爱心企业捐助物资的货车加入,随后河北鸿翔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爱心人士不断加入,车队满载爱心驶向滦县杨柳庄镇。在杨柳庄镇中赵庄村幸福院,爱心人士将新鲜的有机蔬菜、崭新的衣服、成箱的日用品摆放在老人们的房门口。淳朴的老人们握着爱心人士的手连连道谢。在中赵庄农民学校和赵庄子小学,500本农技书籍和文学名著被陆续送到学校教室;在中赵庄村广场,几十名围观的村民接过李小强送上的儿童识字卡、算数卡。

爱心人士探访了3户冀东抗战堡垒户,年近百岁的赵凤李的老伴儿拉着李小强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爱心人士还看望了几户贫困户,这些人大多是因病返贫的村民,李小强表示,将联合爱心企业帮助他们摆脱贫困。众多到场的爱心企业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大对老区的帮扶。(记者 梁赞英)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