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唐钢产120吨工程机械用钢发往南水北调工程

2017-03-21 14:33:0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近日,河钢唐钢产首批120吨工程机械用钢发往南水北调工程。据悉,此次唐钢与黄河水利委员会签订了600吨直供合同。这是唐钢首次打入南水北调工程,将极大提升产品在国家重点工程中的知名度及认可度。

今年以来,唐钢积极开拓新的高端用户和市场,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稳定的交货周期和周到的技术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特别是针对工程机械用钢市场,唐钢以打造国内有影响力的工程机械用钢生产基地为目标,成立工程机械用钢大客户团队,深耕市场,目前产品持续供货关东精密、住友、小松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今年前两个月共发货13539吨。

该批用于南水北调工程的机械用钢,生产具有工期紧、质量要求高的特点,河钢唐钢产销研全员参与,合理安排生产,优化生产节奏,缩短发货周期,全力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贾成宁、武巧燕)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