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召开全市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2017-03-21 14:26:0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20日,唐山市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唐山市集中整治行动进行部署。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全民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唐山市抢抓重大发展机遇的现实需要,更是市场主体的迫切期盼。全市各级机关要进一步改进作风、优化环境,以新作风新作为,全力打造投资者交口称赞、与国际接轨的唐山环境品牌。今年在全市范围开展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就是要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严肃整治“为官不为”“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庸懒散”问题,打造公平高效的唐山环境品牌。各级各单位要盯紧这一目标,坚持动真碰硬、问题导向、从严问责的三个原则,强化扎实推动“四个到位”、 集中查找问题、攻坚一批重点改革项目、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的四项举措,确保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记者 韩冬)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