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集体观看《警钟》《镜鉴》

2017-03-21 14:20:2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20日晚,在唐山市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前夕,与会代表在燕山影剧院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镜鉴》,接受换届选举法纪警示教育。

《警钟》《镜鉴》以“辽宁拉票贿选案”“湖南省衡阳市破坏选举案”和“四川省南充市拉票贿选案”3 个案件为例,深刻剖析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为全体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3 个案件触目惊心、发人深省,与会代表深感触动、深受洗礼。“换届风气直接关系换届工作成败。警示教育片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一定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严肃换届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唐山市文广新局社会文化处处长屈海奎代表说:“他们的行为触碰了法律底线,给党和政府带来了重大危害。”屈海奎表示,一定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一名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党员干部。(记者 王昊)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