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焦彦龙丁绣峰看望唐山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2017-03-21 14:17:3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等市领导来到驻地看望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 本报记者 闫军 张北男 摄

3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等市领导看望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勉励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代表职责,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唐山市领导丁荣进、刘德明、陈学民等一同看望。

焦彦龙、丁绣峰等市领导先后到市国资委代表团、唐钢代表团、开滦代表团、市直第三代表团、玉田代表团、开平代表团、市直第二代表团、遵化代表团、丰南代表团、滦县代表团、乐亭代表团、迁安代表团、滦南代表团、迁西代表团、市直第一代表团、曹妃甸代表团、丰润代表团、古冶代表团、路南代表团、路北代表团看望代表。“各位代表好,在市第十次党代会召开前夕,我们来看望大家,向大家问好。”每到一处,焦彦龙、丁绣峰等市领导都与代表们一一握手,致以亲切问候,向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代表们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每到一个代表团,焦彦龙分别作即席讲话。他指出,召开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会议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视察唐山重要指示要求,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描绘未来五年唐山的发展蓝图,选举出推动全市事业发展的强有力领导班子,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浓厚发展氛围。

焦彦龙指出,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唐山发展经历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艰难期。面对严峻挑战和繁重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市委的有力领导下,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抢抓机遇,通过攻坚克难、扎实苦干,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出现了企稳向好的可喜局面。当前,“三个努力建成”正在唐山转化为又好又快发展的生动实践。“三个努力建成”实现之时,就是唐山建成国内外瞩目的沿海强市之日。对此,我们充满信心和憧憬。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信任和重托,肩负着光荣而神圣的历史使命。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开好市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把唐山建成国际化沿海强市贡献力量,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的殷切嘱托,不辜负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期盼。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齐心协力把唐山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描绘好,努力把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记者 李响)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