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师范学院毕业生入选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

2017-03-20 15:23:1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寻访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唐山师范学院2016届毕业生高士杰入选“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这也是河北省唯一入选的大学生创业典型。

高士杰是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系12级应用物理学毕业生,在校期间积极参与“挑战杯”“创青春”等竞赛活动,共囊括20余项国家、省、市级奖项,曾代表中国创业青年参加中国—新西兰论坛、中国创业博览会等活动。2016年6月正式成为九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伙人,服务近200家公司与企业,并向周边产品、线下活动、科普教育、项目孵化等延伸。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双创政策,面向在校大学生创业者和毕业3年内大学生创业者,通过寻找、发现、展示和传播“大学生创业英雄”的榜样力量,引导当代大学生对自身职业规划和创业实践进行思考,积极投身创业实践。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