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南湖风筝风车节引来京津冀300多家旅行社(图)

2017-03-18 21:0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318日,2017唐山南湖首届华北风筝风车节举行推介会。图为龙山沿线由60万只风车铺设而成的风车景观带。

318日,2017唐山南湖首届华北风筝风车节举行推介会。图为造型各异的风车景观群。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318日,2017唐山南湖首届华北风筝风车节推介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京津冀地区的300多家旅行社参加了会议。

2017唐山南湖首届华北风筝风车节将于325日至416日在唐山世园会原会址举行。开幕式当天将进行盛大的风筝放飞表演和特技表演等。风筝风车节期间,除每天分时段进行龙飞凤舞风筝、火车风筝、糖果风筝、千米长串风筝等各类特色风筝的放飞表演外,还特别安排了跳蚤市场、风筝风车DIY、工艺大师工匠坊、风筝历史长廊等特色内容。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