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红领巾”小讲师走进警营 学习交通知识

2017-03-17 14:03:4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14日上午,唐山市交警三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来自路北区长宁第二小学的“红领巾”小讲师师生24人来到该大队,参观警营、听交警讲解交通知识及警用器材的使用方法、观看警示教育片。

“看着交警叔叔给我们播放的警示教育片,我都感动得哭了”,小讲师徐畅对记者说,通过当日的走进警营活动,她学到了很多交通知识,回去之后,她要把这些知识讲给同学和家长听,让大家都能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

交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小学生们能够更多地了解交警的工作,提高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在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工作的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也能把这次活动的目的传达给小学生的家长及朋友们,让大家都能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记者 卢山)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